寄给月亮的信 :⃒⃘⃤

你怎么知道莱戈拉斯是我老公?!

赤裸的爱『福华』

突然想写甜甜的恋爱了)

主打一个清水啊哈哈,会有一点点kiss❤️‍🔥



第一案血字研究为参考,有融合神夏的一些小细节

借鉴了苏福的马车戏

时间线是维多利亚时期


无ooc,放心食用🥰


                                   分界线                                    


约翰华生也不知道怎么了,自从那天和福尔摩斯见面之后就有些心神不宁,脑子里全是实验室里那些凌乱的器材,以及那张如希腊雕塑一般的完美的脸


“你是个稳重的成年人”他喃喃自语,“你是个刚从战场回来的军医”


华生坐在壁橱前愣愣地发呆,直到眼睛被夕阳的光刺痛时才反应过来

他看了看手表……


这是你哥哥的手表,他是个酒鬼。再让我看看…从表带下白皙的皮肤可以看出你经历过阳光的暴晒


该死的!

华生晃了晃头,想把福尔摩斯在他脑子里不急不慢推理的样子甩出去

但是越是刻意的努力,他在脑海里的一举一动就越鲜明,越清晰,越让人心猛地一跳


华生拿起随身携带的记事本匆匆走出旅店

他漫无目的地在伦敦街道上闲逛,耳边是马蹄的踢踏声,眼前是马车行驶过扬起的阵阵尘土,远处的人群一波接着一波,似乎是有什么事发生


华生不是一个喜欢凑热闹的人,但是他还是走近了喧嚣的人群,似乎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在呼唤他前进


他费力地一点点拨开狭小的缝隙,好不容易才挤到前面,结果一条黄色的警戒线挡在了面前


“命案?”华生脱口而出

“好像是的,死的似乎还是一个绅士呢”一旁的女士说道


华生挑了挑眉,看着在现场忙碌的警察正要转身离开

从外面突然冲进来一个个子高高的男士,他径直朝花园里走去,没有人拦着他


华生正觉得奇怪,只见那个人转过头

灰白色的眸子和他正好对上,华生甚至能感受到眼睛被直视后的刺痛


“福尔摩斯?!”他看清那人就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华生?”福尔摩斯脸上露出了少见的诧异


“你怎么在这里?”

“散步刚好路过”

“今天确实是个好天气,听说你是军医?”

“嗯”

“见过死人吗”

“见过”

“是否有兴趣和我一起来看一下现场?”

“乐意奉陪”


华生和福尔摩斯一同进到了命案发生的别墅里

看着福尔摩斯精彩绝伦的推理和细致入微的搜查过程,华生不禁脱口而出了“妙极了”等一系列赞美的话


福尔摩斯听到这番赞誉之后动作突然一僵,华生也被自己没经过大脑思考而突然蹦出的词感到尴尬


“抱歉,打扰到你思考了”

“没事”


简短的对话后,周围又陷入奇怪的寂静

华生担心影响到未来室友的推理,就走到了房间外面


“你是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朋友?”迎面走来一个警察模样的人

“算是”

“他对你可真不一般”

“嗯?从何说起?”

“这是他第一次带外人来看现场,哦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雷斯垂德,伦敦警察厅探长”

“约翰华生,前任军医”华生说道,脑子还在回荡着那句令人深思的话


我是他带来看现场的第一个人

华生嘴角略带了一丝笑意,无名的舒畅感涌上心头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福尔摩斯才出来,看见眼前的二人正在愉快地交谈,脸上闪过一丝阴霾


“有什么发现吗夏洛克”雷斯垂德问

“凶手杀人时面色红润,中等身材,是伦敦车夫。还有就是墙壁上的德文与这起案子没半毛钱关系,如果你们这群金鱼还要花费心思去找的话那就当我没说”


说完,他走出大门,华生也紧跟上去


“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观察,华生,要从细节中发现一系列的蛛丝马迹”

说完,他顿了顿,问道


“饿了吗”

“有点”

“走吧,我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


伴随着颠簸的马车,华生和福尔摩斯来到了一家装修风格简约的餐厅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一对对的情侣,所以当他们二人踏进去时吸引了不少目光


不发一言的晚餐

至少在那盏蜡烛没被点起来之前,华生还在和福尔摩斯聊着关于案子的事,现在烛火跳动的光影交错在他们之间,说不清的暧昧气氛四散开来


“嗯……现在也不早了,要不我先回去”华生开口打破了安静

“下次再会”福尔摩斯也没有挽留,说完之后他两手交叉着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推开餐厅的门,清冷的风迎面吹来,华生下意识地裹紧了身上的外衣,看着依旧灯火璀璨的伦敦


光鲜亮丽的背后是无尽的黑暗,还有藏匿于其中的各色人物


福尔摩斯光洁的皮肤反射着烛光,他眼角突然一抽,然后望向窗外


犀利的目光穿过熙攘的人流,不偏不倚地降落在那个人身上


原本已建立好的防线瞬间被击垮,整理了好半天的线索也被瞬间打乱


“付钱”

“这么快就走了?”老板有些奇怪,“那个人呢?”

“嗯?”

“你的约会对象”


福尔摩斯有些蒙,他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福尔摩斯不是一个逃避现实的人,但是面对这件事的时候却不一样了,他开始躲藏,甚至有些害怕见到华生,起因就是那句话

“你的约会对象”


直到有一天

他听见华生大半夜开门出去的声音,他以为只是睡不着然后去散散步,结果到了第二天早上华生都没有回来


福尔摩斯有些着急,在这之前他很少为了这种事感到担忧


他在整个伦敦寻找华生的下落,最终在那个案发的房子里发现了晕倒在地的室友


华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福尔摩斯的怀里醒过来

更离谱的是,对方的手还放在自己头上


丢脸丢大了……



“呃,抱歉,我”

“你被袭击了”

“嗯…”

“下次不要再一个人去了”


华生听到这句话后心间荡起了一起波澜

他突然突发奇想想抬头看看侦探的脸


不巧的是,侦探也刚好把头低下来,二人的视线就这么直直地对上

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过一尺,华生已经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声和不断加速的心跳声


晨曦洒在福尔摩斯的睫毛上,投下一片阴影,但是他还是可以看见那双灰色的瞳孔

漂亮的眸子里倒影着自己影子


就在那么一瞬间,二人马上弹射分开,一人一角地坐在马车两边


“嗯…唐突了…”华生开口道

“没事”福尔摩斯说


一阵难堪的沉默


率先打破僵局的是福尔摩斯

“华生,这么多天的相处你也应该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我性情喜怒无常,可能有时你还会觉得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

“但是,我发现我变了,就在遇到你之后

“我总是会不经意地开始关注你,我甚至记住了你的所有小习惯,我…

“我不知道爱,我不懂得这算不算是爱

“不过现在我想说的就是,我其实很喜欢你,约翰华生


华生脑子里是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很难接受,对吧”侦探说

“不,不是,这太突然了”军医声音有些沙哑

“看来我还是不太懂人情世故啊”侦探感叹,“我撤销刚刚说的话”

“那…我现在同意还来得及吗”


福尔摩斯的瞳孔瞬间放大,他看着华生,脸上是难以言喻的欣喜


“其实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们都逃不掉了

“我也喜欢你,夏洛克福尔摩斯”


侦探轻声笑了,他凑近了华生的耳朵说

“按照规定,两个人被爱困住的人应该接吻”

“这是什么规定…”


没等话说完,他就吻上了眼前人的唇



唇齿流转间,是不断急促的呼吸

藏匿于心间的秘密,是赤裸的爱



车夫:今天的马车怎么格外的颠簸🤷‍♂️


                                         END                                      

byRöä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